>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规划政法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0:4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3日,规划政法处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单新民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彬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单新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照自身思想和业务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处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凝聚奋进力量,扩大眼界格局,提升精神境界,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