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1:08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5日,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林永坤同志到会指导。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交流思想,分享体会,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作为我们的传家宝,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增强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履职尽责,在奋力实现“两个确保”新征程中艰苦奋斗、主动担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全国创新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