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项目统筹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1:11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2日,省科技厅项目统筹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分享体会,交流心得。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骥到会指导。

项目统筹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并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省委建设国家创新高地重大部署中去,深刻领会、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交出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

        党支部书记高松洁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发言,并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同时指出: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履行新时代使命,要尽职尽责、勤勉敬业、甘于奉献,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信念坚定、自信自强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最后,马骥书记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三是加强党建宣传,注重对工作中亮点、特色、成果等的收集凝练,加强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