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向平出席嵩山实验室管理咨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16:42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3年1月9日,嵩山实验室管理咨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嵩山实验室召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出席会议,对嵩山实验室管理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管理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陈向平指出,嵩山实验室作为河南省挂牌运行的首家省实验室,对重构重塑实验室体系、构建全省战略科技力量具有“典范”和“标杆”的重大意义。要持续加强管理机制创新,充分发挥管理咨询委员会作用,为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科技厅将持续做好实验室建设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创造最优的环境和最佳的生态,支持实验室打造成为信息技术领域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尽快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冯记春表示,将认真践行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职责,努力为实验室战略研究、运行管理出谋献策,为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嵩山实验室主任、院士邬江兴强调,嵩山实验室成立管理咨询委员会是充分发挥技术线和管理线双线指挥作用的探索实践,也是实验室创新发展征程中一个标志性时刻和里程碑事件,必将对实验室的创新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