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信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2 10:21 来源:信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1月3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信阳举行。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陈志伟主持签约仪式。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瑞峰、豫资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王俊岭和有关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信阳市介绍了目前科技创新和应急产业发展情况,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介绍了双方合作有关情况,并进行签约。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河南君子林服饰公司、河南拓源新材料科技公司、淮滨县捷而达纺织科技公司、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也进行了现场签约。下一步,双方将在推动高科技对传统产业的赋能、积极引领本土企业服务军事和国防建设、培育军民融合产业、打造数字信阳核心竞争力、推进产教融合、建设信阳“中原应急产业产融协同基地总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近年来,信阳全市上下牢记领袖嘱托,深入实施“1335”工作布局,把应急产业作为产业绿色崛起的重要支撑和推动企业家在信阳放心投资、专心创业、舒心发展的重要载体,与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和豫资控股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信阳将更加主动做好与信大研究院和各优秀企业的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中部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助力“美好生活看信阳”愿景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