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在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9:38 来源: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科技厅在定点帮扶的郸城县王楼村、光山县周湾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帮扶村的五保户、三类户等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信,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帮扶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当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并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注重身体安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村两委的带领下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帮扶村群众对省科技厅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省科技厅的科技帮扶优势下,努力增收致富,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3年,省科技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科技优势特长,帮出科技特色,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