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向平走访慰问在豫两院院士
发布日期:2023-01-19 12:50 来源: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3年春节将至,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走访慰问了部分在豫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陈向平先后走访了省农科院、省科学院等单位。在座谈中,陈向平介绍了省科技厅2022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具体情况,对院士为我省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科技厅会一如既往为院士们做好服务工作。省科技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的顶层设计,同时在关键技术攻关、关键共性领域集中发力,做好一系列相关工作,希望院士们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院士们对省科技厅领导的关心与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未来将依托省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继续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徐宗勤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