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信阳市科技局赴苏州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03 09:12 来源:信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苏信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发挥科技对信阳创新发展的支持引领作用,2月23日-2月27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带队到苏州市考察学习,先后考察了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平台载体,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等科研院所的科研实力,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金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海洲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苏州圆格电子有限公司、迈胜医疗设备公司等科技型企业的创新能力,并与苏州市科技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嫁接科技资源、助力科技招商等进行交流互动,同时讨论研究了《信阳市苏州市科技创新领域专项合作实施方案》,并在产业技术攻关、科技成果发布、人才引进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信阳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大与苏州科技局的交流互动,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为助力信阳产业绿色崛起提供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