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何守法赴鹤壁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17:56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30日,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带队到鹤壁科创新城、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鹤壁科创新城是全省首批建设的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在鹤壁科创新城,何守法听取了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实地调研了示范区内航天宏图华中总部、龙芯中科公司。何守法指导示范区要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链条服务,加强系统部署,抓好措施落实,以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成果转化供需对接活动,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深入探索具有鹤壁特色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和模式。

  在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何守法听取了公司在生物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生物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查看了公司的合成生物技术中试基地,指导公司要围绕合成生物制造进行前瞻布局,持续把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生产力,做出科技创新品牌,做成成果转化王牌,推进“成果引进-工艺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应用-反哺创新”的融通发展,助力鹤壁产业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南省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鹤壁市科技局、淇滨区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