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何守法赴信阳调研豫东南高新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1 09:05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5月18日至1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守法一行到信阳调研豫东南高新区建设工作。

  何守法一行先后前往豫东南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信阳师范学院理工学院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何守法对豫东南高新区总体规划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建设豫东南高新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从根本上改变老区发展格局的战略性举措,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走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集约发展之路,努力将豫东南高新区打造成引领信阳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创新驱动、绿色集约发展的“示范区”。

  调研期间,何守法一行还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知识产权、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树牢产学研深度融合理念,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桥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

  省科技厅企业处、成区处,信阳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