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洛阳市科技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15:40 来源:洛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3月7日,2024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3月8日,洛阳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了专题报告,并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报告,研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举措。

  局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全省科技工作报告紧扣中央、省委新精神、新要求,政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邃、目标任务精准、措施务实有力,充分体现了省科技厅党组的政治担当和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坚定信心、决心、恒心,为全省科技系统做好2024年工作统一了思想、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惠玲提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2024年度洛阳市科技工作会议,推动全省、全市重大科技创新工作谋划落实落地。二是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内涵,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承接更多省重大创新项目。三是要结合全省“创新动能聚合年、技术成果集成年、产业服务提质年”科技创新三年行动,做深做实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打造省市县三级科技服务综合网络,深入实施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升级行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实施创新平台提级增效、创新主体倍增壮大等重大科技创新行动,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洛阳一域之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