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商丘市科技局圆满完成2023年度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5:43 来源:商丘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按照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商丘市科技局迅速向市委组织部汇报,商请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成立考核组,分赴各县对省派6个产业服务团、6个受援县进行绩效评价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实际服务成效、查阅工作台账和相关佐证材料,以及询问村委会、服务对象和群众意见等方式,对全市288名科技特派员、6个产业服务团、6个受援县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服务成效进行量化考评,结果都在合格以上。

  通过此次考核,科技特派员、产业服务团紧紧围绕“服务特色产业、强化创业绩效、注重示范带动”的工作理念,在抓好新技术引进、新品种培育、新产品开发、新机械研制等重点工作的同时,立足开拓创新,狠抓特点特色工作落实,收到明显的工作成效。

  近年来,积极申请加入科技特派员队伍的人才越来越多,已经成为创业人士的一个“聚义堂”。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伯乐相马”、“过关斩将”措施,不断优化科技特派员队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