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小麦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中期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5 09:47 来源: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12日,由河南工业大学牵头承担的省重大科技专项“小麦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中期汇报会在河南农业大学召开。项目负责人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成伟出席会议并主持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省科技厅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负责同志指出,该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为周口国家农高区发展量身打造的省重大专项,集中了河南优势力量助力周口国家农高区发展,项目实施关乎小麦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通过创新链,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项目承担单位要站在国家扛稳国家政治责任、勇为河南增光添彩的政治高度,更高站位推动项目实施,与周口国家农高区对接,及时将重大标志性成果落地,做好成果的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省级科技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结合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主动服务、强化对接,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会议就关键技术、绩效考核、参加单位协同和应用示范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省科技厅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以及项目参与单位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团队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