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信阳技术交易市场举办绿色食品领域技术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18:38 来源:信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为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4月10日,信阳技术交易市场在潢川县大别山青创中心举办了绿色食品领域技术对接会。信阳农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以及来自辖区11家食品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信阳市科技局介绍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信阳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介绍了信阳技术交易市场的功能定位和服务内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在科技创新、产业与专业链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各个企业逐一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业务领域及发展情况,提出了产学研合作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技术难题等。信阳农林学院食品科研团队对企业的需求逐一进行了对接,与会人员还实地走访了河南锦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意愿。

  通过本次交流会,为各个企业和学院各个团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信阳技术交易市场将密切对接产业需求,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