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21:34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4月15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全厅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省科技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纪律作风保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凝聚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坚持原原本本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坚持警示教育知纪,推动以案促学促治,坚持解读培训明纪,推动理解运用深化,坚持检视自省守纪,推动整改落实见效。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结合“提升创新能级,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目标任务,一体贯通落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全省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科技力量。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英锋宣读厅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