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20:44 来源: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处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省直管县(市)科技管理部门:

  为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持续有效地开展研发活动,深化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不断提升,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企业以单位管理员账户登陆“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http://qyyf.hnkjt.gov.cn/czbt),进行2022年度研发投入预算备案。企业使用河南政务服务网已认证的法人账号直接登录,未申请过的法人账户则需在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账户并认证,如遇到法人账号已经注册或不能登录问题,请电话联系政务服务网热线0371-96500解决。

  二、企业在填写备案信息时,须实事求是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随意编造、虚假陈列研发投入预算。填报备案情况将作为企业享受相关研发投入激励政策的参考依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科技部门要将备案工作作为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的重要举措,做好相关宣传指导,对企业填报备案进行认真审核并提交。

  三、系统开放填报时间为6月6日8:30至6月30日17:30,申请企业请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四、企业如有问题请咨询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科技部门,各市县科技部门联系方式见系统“研发补助申报”模块“操作指南”菜单“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科技企业处   刘威 0371-65956583

  系统技术支持   郑 硕 0371-65974111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