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6 18:58 来源: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阅读次数:

豫科项〔2022〕44号

各有关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县(市)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9〕96号)、《河南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科〔2017〕120号)、《河南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办法》(豫财科〔2019〕91号),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提出验收申请的省重大科技专项开展了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并对验收结果进行了公示。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的22个项目通过验收,省财政将根据有关文件下达资金;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揭榜攻关项目予以终止。

  附件:2022年第二批省重大科技专项验收项目清单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