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对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20 10:56 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阅读次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科技厅《关于评选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人社函〔2021〕284号)要求,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技部门和省直有关单位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等43个集体和李伟等140名同志予以表彰。现进行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0日-24日

  监督电话:0371-69690219,86590676,69690228

  电子邮箱:hnskjtrsc171@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省科技厅人事处2511房间

  邮      编:450008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寄时间在公示期内为准。

  附件:1.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2.全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