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答辩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2 15:46 来源: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组织进行重大、重点项目评审,为确保项目评审质量,提前做好有关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请进入评审的项目单位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一、答辩要求

  (一)评审方式。本次评审重大项目采取会议评审方式,重点项目采取线上视频答辩方式;进入评审的各重点项目申报单位答辩人员须提前十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做好视频答辩准备,答辩结束后退出,逾期未参加视为弃权。

  (二)参会人员。每个申报项目参加答辩人员不超过3人,以一人为主进行回答,其他答辩人可进行适当补充;重点项目每个项目以一个用户名登录进入腾讯会议系统,登录用户名须设置为“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三)答辩时间。重大项目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50分钟,其中答辩人PPT汇报时间不超过25分钟,专家质询时间25分钟。重点项目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20分钟,其中答辩人PPT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质询时间10分钟。

  (四)答辩材料。请各单位提前按要求准备好PPT汇报文件(重点项目含音频),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PPT汇报提纲见附件1。

  (五)其他说明。请各单位按申报项目分别报送一名联络员(附件2),具体答辩时间和网络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联系人保持手机畅通。

  二、报送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将联络员和项目PPT汇报文件注明“申报单位+项目名称”,于5月18日18: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0371-65966242

  邮箱:hnzxjfxd@163.com

  

       附件:1.答辩汇报材料提纲

                  2.申报单位联络员登记表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