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2 18:08 来源:科技合作处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200号),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详见: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1031/5425.html),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自行登录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查阅通知内容,组织科研人员针对项目申报指南方向,整合合作资源、积极申报本批次项目。

  二、本次申报采取无纸化方式,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流程、申请资格、申报方式等要求进行线上填报;同时,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材料内容真实可靠,杜绝夸大不实,严禁弄虚作假。

  三、项目合作内容和方式应符合我国及各合作机构所在国家(地区、国际组织)有关法律法规和科研伦理、安全管理等相关规定。凡须事先审查报批的合作活动,必须事先依法依规履行国内有关审查报批手续。

  四、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指南方向2.1除外)的受理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8:00至2023年12月20日16:00。指南方向2.1的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4年1月5日8:00至2024年2月22日16:00。

  请各申报单位务必于上述受理时间截止前,完成项目线上填报,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函、推荐项目清单及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邮箱;其中,申报单位为企业的,由所在地市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推荐报送(附加盖科技主管部门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清单)。省科技厅将按申报流程要求,统一进行审核推荐。

  联系人:科技合作处 0371-86239818 86239956

  邮    箱:hnkjhzc@163.com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