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8 11:44 来源: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加强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科技活动周效能,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现面向全省征集2024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技活动,并从中遴选部分重点示范活动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和重点推荐。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省市级各类科普场馆(基地)、社会团体征集。

  二、活动要求

  (一)活动举办时间为2024年5月。

  (二)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科普讲座、科技展览展示、科技竞赛、互动体验等线上线下特色科技活动。

  (三)活动组织规范有序,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三、工作安排

  请各活动主办单位填写《2024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技活动推荐表》,经地市科技主管部门和省直部门审核汇总后,于2024年4月12日前将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省科技厅人才科普处指定工作邮箱。主办单位单独报送的活动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孟莉   孟晓乾

  联系方式:18537179123   18623820563

  电子邮箱:hnkpgz@163.com

  附件:2024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技活动推荐表

2024年4月7日